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广州市委来厦开展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调研

    

  7月19日,致公党广州市委秘书长魏复联率课题组到访致公党厦门市委,就“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开展调研。厦门市政府办公厅总值班室主任唐跟伟、致公党厦门市委秘书长李瑞盛和宣传调研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魏复联介绍调研的目的,希望深入了解厦门市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相关做法。唐跟伟就目前厦门市应急队伍建设现状和相关管理制度,以及救援装备、应急物资储备与相关财政经费投入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针对调研组所提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双方还就应急抢险如何防止重复备料、抢险物资目录是否定期审核并进行更新、应急现场如何协调及体现指挥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的应急管理工作表示赞赏,认为厦门市的应急保障设施建设较为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努力做到“横向到边,竖向到底”,为应急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调研组成员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提供了可借鉴经验,希望今后仍有机会交流意见,共同助力构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社会环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