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吴棉国参加省“五侨”单位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1

  9月19日下午,福建省“五侨”单位赴福清江阴镇组织召开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下简称“十代会”)精神学习座谈会,传达中共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十代会”精神的意见,并开展侨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委吴棉国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省侨办、

  会议介绍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情况,传达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和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所作工作报告等大会主要精神,传达了中共省委书记于伟国在中共省委常委会听取“十代会”精神汇报后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和中共福建省委的部署,掀起大学习的热潮,把福建侨界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贯彻“大侨务”工作理念,密切“五侨”单位的合作,提升整体力量。 

  吴棉国表示,致公党福建省委将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常委会关于传达“十代会”精神的重要指示,发挥致公党侨党特色,进一步推动“五侨”单位联动合作,凝聚“五侨”力量,做好全省大侨务工作。吴棉国指出,推动全省大侨务工作离不开基层组织的力量,离不开基层组织强有力的领导人,要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完善阵地建设。 

  期间,省“五侨”单位代表参观调研了福清市江阴镇侨联“侨胞之家”“一侨一号服务中心”等基层组织阵地建设情况。 

省侨联中共省委统战部等相关单位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