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全国首个致公党留学归国总支部——致公党泉州市留学归国总支部成立

 

  1

 

  2

 

  3

  9月30日上午,全国首个致公党留学归国总支部——致公党泉州市留学归国总支部举行授印授牌仪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为基地揭牌。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珂、吴棉国,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卢德昌,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同志,以及致公党省委常委,致公界别的省政协委员,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省委各专委会主任等参加授印授牌仪式。仪式由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王惠忠主持。

 

  仪式上,致公党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林丽华为留学归国总支部主委黄华春授印。2013年12月24日,致公党泉州市委员会成立了福建省首个全部由留学归国人员组成的基层组织——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留学归国支部。经过5年发展,在致公党省委、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留学归国支部茁壮成长,于2018年9月21日,升格为留学归国总支部。致公党泉州市留学归国总支部党员特点鲜明,总支党员均有海外留学经历,平均年龄仅34岁,全部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超半数是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留学足迹遍布英国、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日本、新加坡、菲律宾、乌克兰等国家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他们掌握了国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同时对东西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的差异有较深的理解。 

  据了解,致公党泉州市留学归国总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留学人员群体、团结全市优秀留学人员、践行“侨海报国”的宗旨,致力于搭建海内外交流的桥梁,不断提升致公党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