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机关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8月13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徐平东指出,十八大干部队伍出现了新情况,新问题。此项《意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加强教育引导、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发挥考核评价作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创新创业合力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意见》的制定实施,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解决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难题开出了“良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传达学习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着重强调了要切实加强致公党在新时代的自身建设,要在致公党全党范围内树立一种奉献务实、敢作为有担当的新作风,把这种新作风体现在我们工作的各个层面,特别是要体现在学风、文风、会风和调研作风上。引导广大致公党员在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过程中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提倡立真旨、抱真心、求真知、建真言、出真招,不辜负执政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