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员发挥余热把鼓浪屿文化艺术带入内蒙古草原

    

  致公党鼓浪屿第一支部退休党员,资深知名的鼓浪屿少儿舞蹈教育家颜容璇同志,应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政府、中国少数民族舞蹈家协会、中华少儿舞蹈教育教学联盟第二届研讨会组委会的邀请,精心组织,于2018年7月24日,带团抵达东道主锡林浩特市,参加为期7天的少儿舞蹈教育教学研讨会暨“舞动草原”展演及夏令营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组委会的热烈欢迎。 

  颜容璇同志年过花甲,但依然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酷爱少儿文化艺术。此行她率领30名6-13周岁的小演员(营员)及29位陪同的家长,一行64人,带上她的原创节目《自古传说》、《水噹噹》及学习作品《火红的大摆裙》三个舞蹈节目,代表厦门市鼓浪屿青少年儿童艺术团与锡盟民族艺术学校、山西太原青青草芭蕾舞蹈学校,7月25日晚在锡林郭勒盟影剧院精彩绽放。厦门团表演的节目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赞赏。 

  鼓浪屿青少年艺术团与内蒙少数民族的文化艺术互动,不仅促进了民族间的文化艺术交流,还促进了民族大团结,把鼓浪屿文化艺术带入内蒙古草原,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赞誉,同时这也是颜容璇同志多年来的心愿:让草原与鹭岛友谊之花盛开不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