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一首钢琴曲 传颂道不尽的“致公情”——福建省直第四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熊老师,这是代表支部党员的一点心意。”重阳节到来之际,致公党福建省直第四支部支委和青年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福建教育学院退休老党员,带去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祝福和慰问。 

  “感谢组织的关怀!”83岁高龄的熊光庭老师,健谈、爽朗,当我们还没跨进门口时熊光庭老师就用他高嗓门的话语迎接我们。在熊老师家中,大家一起亲切交谈,陈联钟主委向他介绍了目前支部的发展状况,仔细询问熊老师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对熊老师作为中共党史研究的老专家,为中共党史研究和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在与熊老的座谈交流中,熊光庭老师一再勉励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到国家的现代化发展大潮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为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最后,熊光庭老师用一首钢琴曲《永远跟党走》表达了他对组织关怀的深深谢意。 

  在魏仲彦、何崇铎老师家中,大家也一一进行了座谈交流。每到一处,大家都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唠里短。心之所系,情意切切。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问,句句不离感念党的关怀和国家的发展变化。 

  “慰问老党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离退休党员的归属感,对当下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和对国家改革发展的强烈认同感,激励着广大老党员自觉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