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转作风 提精气 强服务——致公党省委机关召开赴广东学习交流总结会议

 

  1

 

  2

  

  11月5日上午,致公党省委机关召开赴广东学习交流总结会议,深化“加强廉洁自律,改进机关作风”专题活动,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 

  吴棉国在会上指出,自今年年初机关轮岗交流以来,各处室紧紧围绕“345”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完成了省委年初下达的各项任务,达到预期目标要求。本次赴广东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学习了广东省委在机关建设、制度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好地助推作用。 

  吴棉国表示,办公室是确保机关正常有序运转的综合枢纽处室,承担着服务省委领导、服务机关大局的重要责任,起到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 

  吴棉国强调,11月适逢致公党中央省级组织分管副主委社会服务工作培训班及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两场重要会议在福建召开,是对我省后勤接待工作、机关干部综合协调能力的全面检验。机关全体人员要以两场会议及年底省委全会召开为契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补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良好的机关干部形象;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保证各类会议及活动的顺利召开,为省委全年的目标任务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参加赴广东学习交流活动的有关人员围绕机关建设、制度建设、自身发展等内容对照先进、剖析问题、查摆不足,提出了学习整改的意见建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