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吕彩霞在政和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帮扶铁山发展项目建设

 

 

 

 

  

  11月8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政和县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帮扶铁山发展项目建设。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刘珂、吴棉国,中共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陪同调研。

  在参观东涧村廖俊波先进事迹教学点时,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铁山镇镇长葛文清介绍福建省委助推铁山发展情况;铁山凤林致公小学校长范隆方介绍福建省委开展教育帮扶情况;并聆听宣讲员林东英讲述福建致公与廖俊波书记的故事。 

  吕彩霞表示,近年来,致公党福建省委的社会服务工作在内涵和外延上不断拓展,东西部结对扶贫、央地互动、品牌建设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果。这次培训班选在福建省政和县“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工作过的地方,就是希望能身临其境,更真切地感受英雄品德,更深入的了解和领会社会服务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内涵。 

  在致公堤建设现场,有关领导共同为“致公堤”揭牌。据悉,这是致公党福建省委继“致公林”“致公路”“致公桥”之后在政和县的又一帮扶助推项目。调研组一行还赴政和县同心工业园、东涧村污水处理厂、江上村临江四季果园、数字农业示范基地等考察调研,并现场听取了致公党省委宣讲员王小安作福建省委开展科技帮扶情况介绍,宣讲员池生金介绍共享白茶情况。 

  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王惠忠,以及致公党省级组织分管副主委社会服务工作培训班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