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学理论 谈心得 致公党省委持续推进“大学习”热潮

 

  1

 

  2

 

  3

  11

  吴棉国在讲话中指出,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就要看到社会变革为民主党派的思想建设提出挑战和要求,看到历史经验为民主党派的思想建设提供借鉴和指导,看到时代发展为民主党派的思想建设提供宝典和引领。 

  关于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吴棉国提出三点意见要求:一是要努力在参政党的思想建设中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做好做强宣传教育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建设新时代参政党思想建设的关键,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身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和行动指南。二是要着力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做好议政建言工作。要发挥“侨”“海”优势,着力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着力为增进海内外侨界的和谐与福祉作出贡献、着力为坚持“一国两制”、实现祖国统一争取人心发挥作用,最大限度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支持。三是要努力在参政党的履职作为中增强多党合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巩固壮大统一战线的主流思想舆论。要创新党派宣传思想教育引领工作方式方法,更加注重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党派新闻舆论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通过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的创新,更好引导所联系的界别和群众、服务所联系的界别和群众,在多党合作事业的宣传思想教育中提供和落实强有力的最大增量。 

  座谈会上,省委机关处级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个人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2日,致公党省委召开省委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交流座谈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