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七支部举办“安全饮用水”讲座活动

  11月24日,致公党厦门市思明区第七支部举办“安全饮用水”讲座活动。本次活动中,支部邀请了厦门森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秀强为党员们讲解《安全饮用水》。单秀强同志从水的起源、水的结构、安全用水标准、人体的免疫系统、水中微生物的危害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倡议党员们尽量选择100摄氏度开水饮水机安全用水,防止病从口入。党员们通过本次讲座获益颇多,并建议支部多举办类似的讲座,丰富党员们的生活。这也是思明第七支部继上次《用电小常识》讲座后又一次成功举办科普活动。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澳头华侨博物馆,听取了澳头古厝闽侨文化馆会长蒋永泰关于澳头侨乡华侨历史底蕴、华侨故事、著名侨领、侨乡画报《鳌江涛声》、侨史发展、闽侨失散亲人服务中心建设等的详细介绍,加深对澳头侨乡的了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