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第二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12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福州市湖东路同心楼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薛纪达,省直工委副主任许学凤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直二支部主委潘锦川的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上一届支委会的主要工作成效。会议选举潘锦川、林能祥、林源鑫、邹元鸣、聂祥良、高歌(女)、黄东航等7位同志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潘锦川再次当选主委,林能祥、林源鑫当选副主委。

会上,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向再次当选主委的潘锦川同志及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学习教育、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在潘锦川主委的带领下,支部传承致公优良传统,参政议政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王惠忠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致公党省委的领导和省直工委的指导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结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365”工作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思路要求,以新班子、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积极投身到致公党省委各项工作中去,结合实际、不断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展创新、再创佳绩。

过去的三年,省直二支部积极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努力拓展支部海外交流平台,组织一系列与党员学习教育有关的会议、座谈、考察等活动近30次,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等方面取得累累硕果,2017年支部被致公党中央授予“中国致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省委会委员、支部主委潘锦川在当选后表示,将携手新一届支委会班子成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始终坚持“重落实、不虚浮;履责任、勇担当;勤思考、重提升”的优良传统精神,在省委会和省直工委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自身修养,团结和带领省直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