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学习晋江经验,开创省直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座谈会在晋江举行

 

  1

 

  2

  12

  座谈会总结交流省直工委2018年工作成绩和经验,讨论2019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晋江经验,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就如何开创省直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继续开展“你怎么样,致公党就怎么样”教育活动,围绕服务省委会“345”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不忘初心、思想政治坚定的热心宣传者、做基层组织发展的忠诚实践者、做基层党员的温暖贴心人。 

  座谈会在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探讨的基础上,就省直工委2019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致公党精准扶贫慈善捐款”倡议书,号召省直支部要带头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慈善捐款工作。与会省直工委委员表示将动员省直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的倡议,为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尽自己的所能。 

  9日上午,与会人员一同参加了在晋江举行的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健步走活动。大家通过参与赛事,切身体悟“晋江经验”,感受“晋江精神”。 

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工作委员会在晋江举行“学习晋江经验,开创省直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座谈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及相关活动,部分省直工委委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及省直支部联络员近30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