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1

 

  2

  18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据了解,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六项行动”,先后在福州、纽约举办“闽侨心•中国梦”图片展,在福州举办“一带一路”闽籍侨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比赛、专题讲座、交响音乐会,热情讴歌我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在省内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有效团结带领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省委会机关干部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