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参加2018年厦门市综治工作情况通报会并发言

  12月27日上午,厦门市召开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卢炳椿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领导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主持会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郑幸红、关琰珠、滕达参加会议。 

  李伟华在会上指出,新的一年,我市综治平安建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化更高水平的平安厦门建设,打造最具安全感城市建设和建设法治中国典范城市,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治理创新的目标有序推进;要持续推进社会治理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五安工程”,坚持除恶务尽,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改革驱动,努力培育政法综治工作新动能。全市综治责任单位要聚集力量,共谋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新提升。 

  徐平东对2018年我市综治(平安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利用科技手段精准施策,做到精细化管理,取得事半功倍成效。同时对加强我市综治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引导青少年参与网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二是加强快递、家政、家教从业人员资格实时审查;三是加强对电动车的整治;四是为更好发展我市的人工智能产业,希望在政法系统能率先使用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并且优先使用本地产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