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集美总支委员参观连横文化研究院

  2019年1月6日上午,致公党集美总支应雅棠文化创始人、福建省连横文化研究院董事长、致公党员连明富的邀请,到福建省连横文化研究院参观。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集美总支主委李碧慧参加活动。 

  连明富向大家介绍了两院的发展历程与连横先生的事迹成就,并展示了为纪念连横先生诞辰140周年、《台湾通史》成书100周年所篆刻的主题印章和两院近年来举办的各场大型活动照片锦集。委员们还一同观看了CCTV-4中文国际频道的《国家记忆》《台海纪事》系列第八集《共谋发展》,片中着重提到杭州连横纪念馆在时任浙江省省委书记习近平的亲自关怀下顺利建成,并于2008年12月18日对公众开放。 

  委员们对连明富董事长弘扬连横先生爱国精神,专注经营两岸民间文化交流表示赞赏,并期待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