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总结会议

  1月7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关于2018-2020年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年度总结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徐平东,专职副主委郑幸红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秘书长李瑞盛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厦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工作人员文明行为规范》的文件精神,并结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效能建设十项制度》进行认真学习。会议还组织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总结了致公党厦门市委2018年度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照省文明参评单位参评体系的具体要求,根据职责分工,要求各处室按照各项测评标准收集汇总相关材料查找不足,将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徐平东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文明素质,规范机关工作人员的文明行为,展现党派机关工作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必须逐条对照认真执行《机关工作人员文明行为规范》,落实致公党厦门市委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创建学习型、效能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的“五型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贯穿于市委会各项工作中,扎扎实实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通过文明创建 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机关工作有新亮点、效能有新提升,素质有新提高,形象有新变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