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对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工作提出新要求

    

  1月7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对新一年机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机关工作人员文明行为规范》,进一步明确了联络员工作重点内容,点评机关精神面貌,对机关建设再部署、再动员。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在12月28日的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上指出,机关作风建设是自身建设重要部分。此次会议,徐平东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提出新要求,强调要结合文明机关的建设,努力创建学习型、效能型、创新型、服务型及和谐型的“五型机关”,努力做省委会提出的“政治明白的人,努力工作的人,被人需要的人,感恩善良的人,严谨自律的人”,并提出四点新要求。一是提振精神面貌,保持办公场所的整洁有序,不在办公室放置无关工作的私人物品,进一步规范机关人员的行为举止,认真执行“机关效能建设十项规定”;二是严格执行请休假制度,合理安排全年公休时间;三是加强联络员工作,加大对基层的指导力度,引导基层党员不断筑牢政党意识;四是规范专委会工作,逐步理顺专委会与基层的关系。 

  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幸红对会议做了总结,强调新的一年,机关全体人员要有新面貌,要按照徐平东的新要求,努力创建“五型机关”,做好“五种人”,从细节入手,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机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新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