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美东各界华人第十六届元宵节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纽约举行

  当地时间1月8日,美国福建公所在美国纽约会所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当地时间2019年2月16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美东各界华人华侨第十六届元宵节庆祝活动。 

  本届活动由美国福建公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福建日报东南网美国站共同主办,三十个单位协办。在以往十五届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将进一步扩大活动范围,除和往年一样在东百老汇街悬挂灯笼和彩旗之外,还将在罗斯福公园布置庆祝场地。庆祝活动以儿童为主题,将有五只小舞狮和近二十名男孩女孩手持小灯笼随队游行,游行队伍将于当天由林则徐广场出发,由东百老汇经亚伦街、格兰街后进入罗斯福公园。游行结束后,罗斯福公园内将有舞龙舞狮表演,以及舞蹈、唱歌、猜灯谜等庆祝活动,届时现场还将派送1千份元宵汤圆。 

  据悉,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与美国福建公所等海外侨社多次共同举办活动,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和密切交流,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此次元宵节庆祝活动将有助于海外新生代华人华侨和当地居民更好地切身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