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思明区第十支部与软件园支部开展年终总结会

  1月11日下午,致公党厦门市思明区第十支部与软件园支部联合共建仙阁社区及厦门益城社会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年终总结会。 

  会上第十支部与软件园支部分别对2018年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共建等工作及成绩进行了总结,第十与软件园支部双双被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评为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同时肯定了两支部自2015年共建,在参政议政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获得佳绩的做法。 

  会上,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宣调处负责人鼓励支部间党员多交流联系,加强信息与课题的双向转化,鼓励在巩固2018年参政议政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利用党派资源,丰富党派与共建单位社会服务内容,共同把支部的组织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做好。 

  会上,党员们纷纷畅谈课题信息各自见解,并表示共建活动丰富且很有意义,发挥支部和共建单位各自优势资源,通过资源共享,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并利用支部优势资源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更好地为厦门的经济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思明第十支部、软件园支部与仙阁社区及益城社会服务中心共同商议,2019年将深化四方共同服务社会的共建内容,增加为残疾人捐赠轮椅并为其提供后续康复治疗指导、心理辅导、增能服务等。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党员们与共建单位成员间既加深相互了解,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更增进了支部间及与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