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思明区第四、第七支部同唱红歌共迎新春

    

  1月13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思明区第四、第七支部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迎新春共建活动。活动由第四支部主委洪瑾宜和第七支部主委黄海波共同策划,吸引了两个支部的老、中、青三代党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第七支部的两位老党员李美娣、陈春华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耳熟能详的的旋律,她们用印尼语演绎,唱出了老党员对祖国的一片深情。接下来,《我的祖国》、《英雄赞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歌唱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爱我中华》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一首接一首,担任钢琴伴奏和小提琴伴奏的青年党员杨宝富和王晓萌信手拈来,倾情演奏,党员们齐声用歌声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国热情,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自信,抒发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的美好情怀。经典红歌旋律悠扬,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这样的激情,不断用“红歌”中的精神激励自己,坚持“四个自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是第四支部第二次举办这样的歌会,一方面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特长优势,另一方面也丰富了党员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今后,第四支部将与更多支部以这样的方式共建,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