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机关及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1

 

  3

  

  2

 

  1月18日上午,

  薛卫民首先向长期关心支持省委会各项工作的退休老同志,向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薛卫民表示,过去一年,省委会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省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345”工作思路为主线,突出“侨”“海”特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五个看得见”成效显著。 

  薛卫民表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齐心协力,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也离不开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省委会在去年进行了处室大轮岗,面对轮岗后的工作压力,机关同志迅速调整心态和工作方式,化压力为动力,努力在干中学,在学中进步,较好地完成了省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一些同志即使家中有困难,却始终维护省委会工作大局,依然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安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地确保机关的正常运转,展现了省委会机关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 

  薛卫民强调,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会“345”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侨”“海”特色大文章,为新福建建设作出致公党的贡献。 

  座谈会还传达了全省两会精神及省委会履职情况,薛卫民、刘珂、吴棉国、王惠忠向机关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慰问品。机关退休老同志叶树范、刘兰凤,在职干部薛纪达、申家驹围绕新春主题座谈发言。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及退休老同志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机关及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吴棉国出席会议,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