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综合二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交流会

    

  1月12日下午,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综合二支部在漳州市芗城召开政治学习交流会。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刘志明副主委出席会议,市委会综合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委会部分支部主委参会。 

  会议由综合二支部组织委员白俊伟主持。会上,首先由综合二支部宣传委员林继文对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向与会人员进行汇报。 

  综合二支部主委石亚明在会上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委会文件精神,市委会兰万安主委在市委会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的工作报告以及市委会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的精神,并通报2018年市委会先进支部,先进专委会,先进个人的通知,向与会人员展示讲解参政议政得分表现,分析2018年市委会社情民意报送情况,要求支部党员要按照市委会考核办法,加强学习,努力当好合格优秀党员,在支部活动情况、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情况等4个方面均实现新的突破。 

  市委会刘志明副主委对市委会综合二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市委会综合二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的精神,贯彻兰主委的工作报告,在2019年继续积极履职尽责,争取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