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参加全市人才政策说明会

  1月4日,中共市委统战部会同市委组织部召开人才政策说明会,向各民主党派介绍我市人才政策。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机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共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人才政策体系、重大人才政策工程以及人才工作现状和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徐平东主委在座谈交流中,就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加强对双百人才的跟踪服务,关注引进创新团队和注重引进闽籍、厦籍人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中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颜云蔚感谢各民主党派市委长期以来对我市人才工作所作的贡献,他表示,市委组织部将搭建更好的咨政建言平台,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帮助找问题、出对策、提建议,助力我市人才政策落地落实。 

  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秀文表示,统战部将积极搭建沟通桥梁,拓宽知情渠道,继续为民主党派参政履职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各民主党派深入、扎实开展调研,为我市人才工作献计出力,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