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思明区第十支部走访慰问归侨老党员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1月16日,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主委连丽平和原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委员徐频,走访慰问长期无法参加支部活动的印尼和泰国归侨老党员。 

  1934年出生的印尼归侨张群顺和1935年出生的泰国归侨黄淑英,当年放弃了国外优越生活条件,归国投身祖国建设,他们的报国情怀和致力为公的精神值得党员学习和传承。走访中,支部了解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与生活状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老党员家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嘱咐她们保重身体,更好地享受生活,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老党员们表示,虽然年事已高,但对现在生活很满足,感谢政府以及致公党的慰问和关怀。 

  据悉,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高龄无法参加支部活动的老党员是思明第十支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每年坚持的传统。慰问活动的开展,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充分体现了支部对归侨老党员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深受老党员的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