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送春联 设义诊,致公党水头支部这场活动把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1月19日,致公党水头支部与南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水头镇政府等有关单位联合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义赠春联、义诊活动,为水头镇的百姓写春联送祝福,检查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和文化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在一张张大红纸上写下精心挑选好的吉祥、喜庆的新春对联。不到一个小时,老年大学教学楼前的广场上就挂着几十副的新春对联。在义诊区,医卫界党员和南安市海都医院医生耐心地为群众检查身体,并细心地嘱咐注意事项。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书写了400多副对联赠送给群众,健康检查近400人。 

      此次活动以书写创作、义诊的形式,把时代新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其中,既把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又对当地群众接受移风易俗新理念起到了潜移默化、春风化雨的作用。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安市委会主委黄春艺到会指导。南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水头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致公党南安市委会副主委、水头支部主委吴文明以及水头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