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薛卫民走访慰问致公党省委会老领导

    

  1

 

  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薛卫民一行看望慰问了省委会原副主委李家宝、郑永祥、黄双月、王灼赓、胡明辉,以及省委会已故老领导周畅、卢炬甫的遗孀,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介绍了省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听取他们对省委会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对老同志们为致公党省委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同志们表示,自己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将继续关心关注致公党省委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并衷心祝愿新的一年里新福建建设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厦门市委会莆田市委会及省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参加看望慰问。 

 
1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赴福州、厦门、莆田走访慰问省委会老领导,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分别陪同参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