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领导看望慰问挂职党员干部

 

  1

  

  近日,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赴晋江霞浦和政和看望慰问挂职党员干部王海飞、黄东航和应正河同志并与相关部门人员座谈交流,了解挂职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吴棉国充分肯定了三位挂职干部挂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要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融入百姓之中,虚心学习在实践中磨练意志砥砺品格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要不忘初心,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你怎么样,致公党就怎么样”,发挥自身优势专长,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示我省致公党员良好形象。 

  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陪同看望慰问。 

    

  三位挂职干部分别是:省直体育局支部主委、福建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海飞同志,挂任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省直二支部党员、福建省立医院基本外科主任医师黄东航同志,挂任霞浦县医院副院长省直农科院支部党员、福建省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应正河同志,挂任政和县农业局副局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