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赴泉州开展“爱心助侨”帮扶及新春慰问活动

    

  1

  1月25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5人赴泉州市双阳街道开展“爱心助侨”帮扶及新春慰问活动,在双阳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并为20名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助侨”奖学金1.11万元。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丽华,中共洛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韶山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吴棉国对困难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他表示,虽然金额有限,无法解决学生们生活费用的困难,但这些“爱心助侨金”凝聚着致公党省直党员的一片爱心,如果能够为贫困学子减轻学习费用负担便是我们的心愿希望孩子们能克服困难,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多读书,读好书,长大能成为栋梁之,报效祖国。 

  会后,省委会一行到坪山、阳山社区看望印尼归侨困难户苏立辉和越南归侨困难户洪明鸾,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慰问金4000元。26日上午,省委会一行参观考察小咋美术馆,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基地选址调研。 

  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省直工委,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及相关慰问活动。 

  据了解,“爱心助侨”项目是致公党福建省委发挥“侨”“海”特色,积极爱侨助侨的一项爱心工程,得到致公党中央的表彰。省直工委号召省直全体党员响应“爱心助侨”一对一帮扶倡议为贫困学生每年捐款300元,一捐三年。2018年共收到捐款75600元,已全部发放完毕,250名贫困学生受益。希望省直党员来年继续奉献爱心,为我省的教育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