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走访福建日报社东南网海外部

    

  1

  1月28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参观走访福建日报社东南网海外部,了解海外部工作情况,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愿,并就2019年与东南网海外部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

  东南网海外部主任王艳玲对吴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东南网及海外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东南网立足福建省情、侨情优势,致力于服务好海外188个国家和地区的1580多万闽籍华侨华人,充分运用新媒体优势,不断开拓海外宣传阵地,取得了扎实成效。2019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南网海外部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国际传播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福建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为新时代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吴棉国赞扬了东南网海外部在宣传服务好闽籍华侨华人、促进中外友好往来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对东南网海外部紧跟时代,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加快对外宣传融合发展步伐,实现对外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大势,对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东南网海外部继续做好媒体融合工作,通过东南网融媒体平台扩大福建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海外宣传的覆盖面、扩大海外侨界群体覆盖面、扩大融合我省多党合作制度内容的覆盖面,以进一步发挥好东南网融媒体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他表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始终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重视做好民主党派新媒体宣传工作,推动海外闽籍侨胞积极参与家乡现代化建设,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希望今后与东南网海外部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合作,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共同推动中外文化、教育、经贸、旅游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2019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为加强中美人民友谊,由美国福建公所、福建省海外联谊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福建日报社东南网美国站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美东各界花车巡游庆春节暨福建文化嘉年华走进美国系列活动将于今年2月春节期间在美国纽约举行。与会人员就该活动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就持续开展良好互动合作达成共识。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美国福建公所常务副主席、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第一常务副主席林玉芳,省委会联络处东南网海外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