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1月31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有关事项,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吴棉国简要介绍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会议是习总书记提出新型政党制度和全省机构改革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分析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推动我省统一战线新时代的新征程具有重要的意义。 

      吴棉国对机关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作为统一战线的工作人员要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多党合作实践的高度政治自觉,转化为致公党落实“四新三好”的科学思想方法,转化为机关服务履职和自身建设的强大工作动力。二是针对会议精神中有关党派建设的内容细化措施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安排。省委会机关要对标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345工作思路”,紧扣多党合作的中心大局,紧紧把握新时代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找准目标定位,完善思路举措,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融合到今年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和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上来,抓实抓新抓强。三是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和廉洁自律。机关干部特别是中层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各处室要在放假前清查安全隐患,严防被盗、失火、失泄密等问题发生;要合理安排人员值班,严格值班制度,严守值班岗位,确保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的春节。 

      王惠忠对机关各处室值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了春节期间的值班纪律和请假制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