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新春开展爱心助侨和慰问贫困归侨侨眷活动

 

  1

  1月31日,致公党省委会与福建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联合开展的福侨爱心包发放启动仪式在龙岩市新罗区举行。受致公党省委会委托,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代表省委会出席仪式并为归侨侨眷老人发放福侨爱心包50个,价值人民币25000元。

  长期以来致公党省委会秉承“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的工作理念,认真做好社会服务帮扶工作,做好关老爱老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此次福侨爱心包发放活动整个项目总投入20万元,旨在把爱心助侨活动传递下去,引导全社会共同努力,切实提升老人生活水平,不断推进老年事业发展。 

  此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省委会先后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归侨侨眷老人活动,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南平武夷山华侨农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省委会原副主委黄双月分别看望慰问越南归侨困难户冯均松、阮氏玲、黄景源;在泉州双阳华侨农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看望慰问印尼归侨困难户苏立辉和越南归侨困难户洪明鸾;在福州汤门社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看望慰问因病困难侨眷陈本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