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及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1月23日上午,市委会召开机关及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主持会议。 

  王淑娟专职副主委首先向长期关心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的退休老同志和机关全体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漳州市委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市委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为公、履职尽责,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全面深入开展“重温合作历史 争当合格成员”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市致公党员争当“政治合格、岗位合格、形象合格”民主党派成员,严格按照中共漳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重点以及漳州市“同心121”工程的部署,挂钩云霄县东厦镇,积极开展挂钩帮扶工作,成效显著;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提交大会发言1篇,团体提案10篇,委员个人提案31篇。大会口头发言获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的批示;3篇提案入选重要提案摘报,共获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批示6件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反映社情民意,真抓实干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市委会被致公党中央评为2013-2017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被省委会、市政协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6人次被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市政协评为调研和提案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 

  王淑娟专职副主委表示,市委会的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各基层组织和全市致公党员的齐心协力,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也离不开机关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 

  座谈会气氛融洽,退休老同志们对市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对市委会机关同志的精神面貌和工作能力表示了肯定和赞许,王淑娟专职副主委虚心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市委会工作的建议,感谢各位老同志的贡献,也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会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