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七支党员单秀强事迹获《半月谈》报道

  2019年1月,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内参半月谈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刊对致公党厦门市委思明区第七支部党员单秀强进行采访报道。 

  单秀强为厦门市森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专注于节能饮水设备的研发生产,特别利用电磁感应原理研制的高原开水机能在高海拔地区将水烧沸至100度,若在高海拔地区广泛应用,将有力地筑牢高原贫困人口的健康防线。单秀强率领公司发挥科技力量参与到扶贫攻坚战中,投入对高海拔地区有益的科技产品,在扶贫工作中发挥效果,将大大降低高原农牧民罹患“虫癌”的机率。此外,《半月谈》还将2018年2月5日致公党厦门市委联合厦门市森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向西藏昌都第三高中学捐赠高原开水机的照片进行摘录。 

  致公党思明区第七支部在致公党市委领导下长期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积极为社会服务活动贡献力量,党员单秀强的事迹在精准扶贫的善举和扶贫攻坚战中树立了榜样,值得大家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