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文化惠民进乡村 笔墨飘香迎新春

     1月23日,致公党涵江工委会携手白塘镇双福村举办“文化惠民进乡村,笔墨飘香迎新春”义务写春联活动。涵江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涵江工委会主委郭立红、致公党涵工委多名书法家及部分骨干党员、双福村几十余名村民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现场已然热闹非凡。早已得知消息的居民们争先恐后来到现场,按规则先挑选好自己中意的春联内容,然后排号交给书法家们书写。涵工委的书法家们全神贯注地书写着每一幅春联,妙笔生花,每一幅春联在他们的笔下焕发着喜庆的气息。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都送上了致公党涵江工委会基层百姓来年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共同营造和谐平安幸福的生活氛围,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 

  多年来,致公党涵江工委会充分发挥自身在文化领域的优势,致力于服务基层、服务社会,将它作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的有效抓手。在社会服务过程中更加直接面对基层,更加深入地了解基层需求、掌握基层情况、发现基层问题,从而提出更接地气、更加真实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新的一年涵江跨越发展谏好言、献良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