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一行走访致公党机关

      1月29日,南安市政协主席华强带领驻会副主席一行走访各民主党派机关,看望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同志,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致公党办公室里,黄华强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委会机关人员编制、岗位设置、办公条件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与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在座谈中,黄华强主席指出,改革开放40周年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始终与时代发展脉搏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重要贡献,希望致公党南安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所联系的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安市委会主委黄春艺一同参加走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