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召开2019年新春座谈会

    

  1月28日上午,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2019年新春座谈会在民主党派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总支部主委施文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文坛主委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部署2019年度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大学习”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利用侨海资源优势,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多渠道、多层次、多方式地拓展海外联谊工作;深化社会服务,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新途径,开拓社会服务的新领域,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 

  石狮市政协副主席陈东华指导,他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该总支部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新时代石狮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尾声,陈东华向全体党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在2019年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