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秀屿支部召开学习工作会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1月16日上午,致公党秀屿区支部召开学习工作会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对口联系单位区财政局副局长蔡富金、旅游局(现并入文旅局)副局长朱凡,以及外侨办干部应邀莅会。致公党秀屿区支部主委王建榕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会议精神。 

  王建榕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计划安排,他指出,2018年是支部成立以来取得最好成绩的一年,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共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6篇,被致公党省委会《情况反映》刊用10篇,首次被致公党中央刊用、首次被中共省委主要领导批示,首次被省委办公厅《八闽快讯》刊用,首次被致公党省委会评为“2018年好信息”一等奖;一名党员撰写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获省委统战部征文二等奖,一名党员撰写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获得致公党省委征文三等奖,另外,全年共撰写4篇调研文章,得到相关部门好评;2019年将按照全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致公党市委的工作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具体工作,争取再创新辉煌。 

  参会的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和干部也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秀屿区支部在2018年度取得的良好成绩,对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发挥的作用有了重新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党派的发展。 

  与会同志还就社情民意信息、调研课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