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崔玉英与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座谈交流

    

  1

 

  3

  

  2

 

  212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带领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与机关干部座谈交流,送上新春的慰问,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副主委刘珂、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参加座谈。

  薛卫民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省委会和机关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致公党省委会在组织发展、机关建设、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的履职情况,以及致公恳谈会、致公学校、福建致公宣传平台等特色平台建设情况。 

  崔玉英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一是给机关同志拜年,致以新春的祝福;二是希望通过走访的形式进一步加强省政协与各民主党派的交流和联系,为省政协更好地履职服务吸纳宝贵建议意见。崔玉英表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省政协将不断发挥制度优势和平台作用,整合有效资源,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破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大家的积极性和履职质量的提升。 

  省政协领导洪捷序、张兆民、王光远、阮诗纬、刘献祥、陆开锦、陈熙满,中共省委统战部领导陈飞,以及省政协、中共省委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