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全体会议

    

  222日,致公党南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2018年度全体会议在南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省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市委会党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南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调研员、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副主委、致公党南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吴敏君出席并讲话。 

  吴敏君对监督委员会2018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继续做好党内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培训,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共十九大以来历次会议精神,学习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重要会议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引领的基本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好”“四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到监督工作“从严要求、从细做起、从难突破、从新探索、从实总结”。二是强化工作指导,突出监督重点。贯彻落实中央监督委员会长沙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会巡查任务安排,指导机关做好巡查事项的自查自纠。要加强对任实职党员、企业家党员,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类特约人员党员和被列入后备干部培养对象党员的履职监督,进一步提高党内监督工作实效。三是加强预防教育,规范监督活动。着重在市委会委员中加强预防教育,特别是思想教育、政治教育、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意识,营造遵章履职、守法守规的良好氛围。另外,结合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有关制度规定,逐步完善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规则,使党内监督活动更加规范有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