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提前谋划迎接两会 专人对接助力履职

  1

 

  2

 

  2月26日,致公党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致公党中央2019年工作部署,安排部署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履职服务工作。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吴棉国在会上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两会本党代表委员思想引导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中共省委统战部有关工作部署。吴棉国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多党合作制度确立、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今年的两会意义重大。两会召开前后,省委会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本党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履职引导和服务工作:一是引导代表委员正确履职尽责。要加强会前、会中、会后全过程学习引导,确保两会期间党员代表委员将关注点聚焦到两会议题上,将着力点落实在建言献策上,严格遵照会议要求,正确履行好代表委员职责。二是要引导代表委员做好媒体应对。要提醒代表委员妥善应对媒体,增强政治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对重要敏感问题要按照中央精神谨慎回应,发布微博微信要讲政治,把握好分寸和角度。三是充分利用融媒体做好两会宣传工作。要充分运用网站、新媒体、报刊等,及时做好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代表委员履职两点宣传、党员关注热点问题的解疑释惑,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发出致公党好声音,为2019年全国两会平稳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吴棉国强调,全国两会前后省委会机关要做好代表委员的履职服务工作,要安排专人在两会期间实行“一对一”对接,为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四名致公党员履职提供服务,助力代表、委员们更好地商国是、提建议、展风采。省委会要按照致公党中央办公厅文件精神积极谋划,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履职工作顺利开展。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