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到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走访调研

    

  2月27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到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管委会走访调研,受到黄晓舟主任、施立华副主任的热情接待。厦门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厦门火炬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眭国喻、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宣调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徐平东说,火炬高新区已然成为厦门一张烫金的名片,以占厦门1%的土地面积,实现厦门41%工业总产值,成为厦门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和对台产业合作的重要载体。他对火炬高新区实施的“一区多园”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徐平东表达了希望加强与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合作、共同就数据开放、引进新型研发机构和培育壮大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集群等方面开展调研的愿望。 

  黄晓舟主任对致公党市委会关心厦门发展、深入企业调研的做法表示赞赏。双方商定将继续关注我市经济发展,共同为做大做强我市高新技术产业、为我市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奋力开启厦门改革发展新征程、努力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积极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