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八支部召开庆新春元宵活动

    

  2月23日,思明第八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庆祝新春元宵活动,支部主委王碧春主持活动。 

  王碧春首先总结了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在致公党市委的领导下,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会上还对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党员们前往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会址参观,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回顾厦门会晤盛况,进一步了解厦门会晤的历史意义,增强了国际社会对中国道路发展的信心。 

  最后,党员们来到支部委员庄龙飞的钜派投资集团参观,听取了集团财务规划区域总监分享的关于境外资产配置重要性的讲座,丰富了理财相关知识。 

  党员们纷纷表示,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很有意义,令人获益匪浅,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本党市委及支部各项活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