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软件园支部与思明区第五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2月23日,致公党软件园支部与思明区第五支部开展联合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厦门致公书画院参观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支部委员刘双印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做了总结,他表示:过去的一年,软件园支部的全体党员扎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本党市委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希望各位党员再接再厉,共同做好支部工作。与会人员就2019年调研课题申报的选题工作进行讨论,市委联络员、宣调处负责人建议围绕深化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主题,发挥企业家党员的主观能动性,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提出最实际、最直接的需求和建议,为问计于企”发挥应有的作用 

  支部会议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在厦门致公书画院院长庄德义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书画展。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