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会见致公党抚顺市委考察团

  2月28日下午,以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瑞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8人来厦考察,受到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徐平东的欢迎。市委秘书长李瑞盛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徐平东向客人介绍了致公党市委自身建设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广瑞表示,致公党厦门市委建设社区致公学校、举办海外华侨华人子女夏(冬)令营等做法,以及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创建文明机关取得的成效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今后两地市委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双方还就台海局势交流了看法。大家表示,两岸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这是历史发展的定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致力于完成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