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同安区总支部召开2019年度课题调研研讨会

  3月2日上午,踏着初春的薄雾,致公党同安总支一行来到位于同安工业集中区的厦门市龙头企业——金牌橱柜公司总部,召开2019年度课题调研研讨会,同安总支主委、副主委、参政议政委员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主委李卫红通报了近两年同安总支在课题调研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卫红、林建旋、邹标、洪永发等4位党员撰写的5篇调研文章分别入选2017和2018年度《同安区统一战线调研文选》,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共同探讨本年度课题调研的选题。随后,致公党市委青年委员会副主任、金牌厨柜研发总监林建旋带领党员学习了本党市委《关于2019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点评分析适合同安总支的课题调研方向、立意及其可操作性,党员们也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表个人意见和看法。 

  会后,同安总支将根据本党市委课题调研方向,同时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出切实可行、贴近民情、反映基层真实情况课题申报方案,为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