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走访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

 

3月6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一行走访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调研致公党组织发展工作情况。致公党福建省委法制委副主任、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区执行副主任、海丝核心区主任东海霞接待并陪同调研。

东海霞首先介绍了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她说,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自2010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所涉业务除传统的民事、刑事以外,重点发展金融证券、并购重组、私募股权与投融资等业务。尤其是近年来,盈科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走出去”战略,为我国中小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兴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徐平东指出,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发展迅速,积极参与“普法”宣传,维护群众权益,为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推动厦门依法治市做出应有贡献,希望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能积极为致公党厦门市委输送优秀人才,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为厦门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徐平东说,致公党具有鲜明的“侨”“海”特色,与海外侨团保持广泛联系,希望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的联系,资源共享,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努力为厦门招商引资工作和中小企业“走出去”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