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九届十五次主委会议十一次常委会议在福州召开

  1

 

  3

  

  2

 

  3月15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委会议、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十五届六次中常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薛卫民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我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薛卫民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所发表的重要讲话。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切实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提升履职服务水平,增强建言献策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讨论通过省委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省委开展中央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方案(讨论稿),通报届中增补省委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等。 

  致公党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省委会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