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巾帼健康讲座暨文化讲堂活动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和活跃本党广大妇女党员的文化生活,增强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理念,3月9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妇女委员会、教育文化委员会及机关办公室在团结大厦举办“致公党厦门市委会2019年巾帼健康讲座暨文化讲堂”活动,本党党员、集美大学吕仁和老师,为近百名党员送上《中医养生观》健康大餐。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厦门市委会副主委关琰珠,秘书长李瑞盛,妇女委员会主任汤惠华等出席活动。厦门市政协妇女委员会也派出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关琰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肯定了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妇委会在参政议政、精准扶贫方面做出的成绩,并代表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向全体妇女党员以及党员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向市政协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讲座中,吕仁和围绕中医养生“术”、“道”和“感悟”三个部分,辩证讲述中医养生观念。中医养生以“协调平衡”为原则,吕仁和首先从导引按摩、情志调节、食养药补、四季养生以及各种养生技法等方面,介绍了中医养生术。随后结合中医经典《黄帝内经》的相关内容,讲述了四季养生之道。吕仁和还结合实际解答了普遍关心的保健品实际功效、妇科疾病内因、养生保健误区等问题,令大家收获满满,感觉意犹未尽,讲座赢得党员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文化讲堂”与巾帼健康讲座活动相融合,旨在贯彻致公党中央“以人为本、以文化人”的人文建设精神,通过文化讲堂的举办,在党内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努力创建“学习型、效能型、创新型、服务型及和谐型”文明机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