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调研组来厦调研

    

  3月7日-8日,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秘书长高莺一行6人在厦门就“减少中小企业用工负担,激发就业扶贫新动能”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受到了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的欢迎,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及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厦期间,调研组走访了厦门联创达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创客帮孵化公司,全面了解企业劳务用工、技术和管理类人才需求与培养、税费负担、市场发展前景、科技储备、行业监管、环保处理等方面情况和困难;并就“技术人才引进难、留住难”、“跨境电商发展瓶颈”、“建设工程劳务用工流动性大带来的管理风险”、“企业环保技术人才需求缺口大”等问题进行充分座谈。 

  徐平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近年来社会服务和相关专委会的工作,以及厦门市委会在重庆酉阳及政和铁山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的情况。高莺代表调研组感谢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及厦门致公党员对本次调研的积极支持,并介绍了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