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巾帼助力新时代,携手共建幸福城——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从三通桥到陈文龙尚书庙、从星安桥到建宁会馆、从采峰别墅到福州商务总会旧址,女党员跟随讲解员亲身感受延续闽商百年繁华的商贸和会馆文化,亲眼见证福州在城市水系治理、历史文物保护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重大成效,女党员们不禁频频点赞,心生自豪。 

  女党员们纷纷表示,上下杭让大家又一次领略到福州独特的城市魅力,使大家对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更有信心、更有干劲,今后将更加关注福州的发展,拼搏争先,双岗建功,努力在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建设中做出贡献,唱响致公巾帼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3月13日上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开展“巾帼助力新时代,携手共建幸福城”活动,组织50多名女党员赴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参观调研,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